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徐炜检查指导我校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测试工作

时间:2023-10-31 浏览量:1722

为促进普通话的普及与普通话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10月24日至11月3日开展为期两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10月29日中午,副校长徐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检查指导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徐校长先后来到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候测室、信息采集室、测试室检查指导。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提出了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行为。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环境。二、测试期间严禁任何可能干扰考生的行为,安静有序进行测试。三、要完善指示牌、志愿者引导、应急医疗等服务,避免突发状况,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四、做好测试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包括消防、安保等,确保考试期间的安全。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按照省语委要求,严谨细致做好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为应测人员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环境。为今后常态化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积累经验,为推广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化服务奠定基础。